最近的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自己要的真的是這樣子嗎


這樣的生活模式嗎


好膩  真的好膩喔


應該是家人  應該是他  應該是  應該是


也是呀  若不在乎又怎會想起


我也一直在想著我該怎樣走下一步


我承認我是一個做作的人


我不敢面對自己  不敢對自己誠實


是誰讓我關上我的心門


是自己吧!!


除了你  再也沒有人打開過我的心門 


讓我盡情傾訴  號淘的大哭  任性的耍賴


  才是真實的我吧


累的讓我想逃


膩的讓我想逃


如果這一切 沒發生過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