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年齡的朋友相比我似乎老成了些...


但  有時卻又任性、不成熟到了極點...


我  很念舊...


三更半夜的鐘依舊滴答滴答的響著...


看著、想著、憶著  去年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快樂的、悲傷的、痛苦的、心痛的...


酸、甜、苦、辣的一年  真的是最適合不過的四個字了...


看著由自己一字一字寫下的文章  一個鍵盤一個鍵盤打出來的字...


我  無言了  也  沒感覺了...


憶著去年的一點一滴  感覺好像去年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看著從1/1-12/31每天所發生的大小事情...


每翻到一天  當時的心情  當時的氣憤  似乎都像過往雲煙...


只覺得  當時的我真的很幼稚、無知...


現在的我應該對自己負責  對自己誠實...


騙別人就算了  不該連自己的心也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