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宣佈颱風薔蜜的來臨...


就要趁著這個時候出來逛街  一來掃掉在家的無聊  二來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也不賴...


吼  原來  大家都喜歡趁著颱風天風強雨大的日子出來趴趴走喔...


以為路上會沒車沒人的哩  沒想到  竟然是塞車的狀態...


是怎樣  大家要趕著回家  還是趕著到百貨公司撿便宜呀...


不過  是呀  我是屬於到百貨公司去shopping的那一種人...


不畏風雨的騎著我已經年邁的小高手前近新光信義去好好大採購一下...


那天除了陪米米買了她想買的鞋鞋我也敗了不少東西...


ㄜ  我來算算吼...


腳腳貼布$597  薄荷巧克力$240  ESCADA香水$799  晚餐$300



巧克力盒的正面

巧克力盒的背面

巧克力盒的側面

另一面的側面

盒子是個很有質感的鐵盒

真的很小一盒  要價$240  很心疼  可是  巧克力


ㄣ  這樣算算也有近二千吧!


好啦  我有節制了咩  原本還想要買件小外套的說  可惜  那個顏色給它太~~鮮豔了點... =_=|||


(((好啦  各位  不要再唸我了咩  我知道我的窩要飛了  我會再努力工作加班累死自己的咩...)))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踏入信義誠品喔...


吼  我真的像個鄉巴佬一樣  一直看著信義誠品的裝潢...


整個也太豪華  太奢侈了吧  不過  真的有書香氣息耶  不是水泥牆喔  是木頭打造的吶...


吼  以後除了到甘仔店之外  去哪都要帶著我的S52...


晚餐ㄋㄟ就到米米介紹的大福和風食堂去嗑日式豬排去了...



名片的正面

名片的背面

店門口的招財貓  完全是石頭雕刻的喔

可愛的米和招財貓  (((小玉姐  心動嗎...嘿嘿嘿  來台北吧!)))

起士豬排捲  現包現炸  需等15分鐘喔

味噌醬豬排

磨芝蔴的杵(((應該是叫杵吧!?)))

要自己動手磨的芝蔴  在磨的時候會有股濃欲的芝蔴香

醬+芝蔴 

努力!!

加油!!

有蘿蔔、蒟蒻、豆皮、豆腐  是日本所謂的漬物嗎

那杯茶  熱熱的  溫暖了我的心


哇  才六點多小小的店面就客滿啦  還好二個人好等  等不到三分鐘就輪到我們嚕...


小小一提的是  信義誠品B2的大福和風食堂服務小姐真的人超好的啦...


在嗑飯之餘  豬頭儀不小心把只喝了二口的飲料給打翻...


除了隔壁桌好心的男生幫我  店員也第一時間過來幫我『擦衣服』...


沒錯  你沒看錯  不是擦桌子、地板  而是幫我擦衣服  還一直詢問我是否要幫我再拿一杯新的飲料...


喔~真的吼!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臉紅紅...


要幫店員擦地板時還一直頭撞到隔壁桌的桌子  吼  難怪我昨天在家睡了一整天... =_=|||


((嘿~那天坐在小儀子隔壁的男生不要被我嚇到ㄋㄟ  金歹勢啦...))


對了 我在想小玉姐應該會很喜歡這家的裝潢和整體感覺吧...


我們改天再帶妳去喔...


酒足飯飽後  繼續拼  呵呵呵...


颱風天  也沒什麼嘛!!


 


GODIVA巧克力:http://www.godiva.com.hk/TC/boutique/default.asp?sLo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