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忙了二、三個星期終於在今天可以稍作喘息一下了...


這二、三個星期也不知是見鬼了還是公司轉運了出單出到手軟...


剛好又遇到月底了又要對帳開發票的日子...


喔~是我痛苦的日子我的夢魘呀...


不過~昨天的我真的超猛也太佩服自己了...


貨超多就算了~我竟然潛力爆發似的把二家帳對好也出好貨...


呵呵~其實沒有啦~是PC****這家帳這個月比較好對啦


明天是要補中秋的班...


希望明天也有輕鬆點的一天...


因為雖然貨都出完了但這幾個星期Delay的東西全都還沒有去動到...


所以要趕快把事情做一做~要不然下個星期一起又有貨要進來我會累死喔...


嗚~怎麼會這樣啦>"<


一個人八個小時都覺得不夠用~真想多來幾個我幾個小時...


不過期待下個星期的行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