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嗚~~~

我的寶貝生病了...真ㄉ好心疼喔!!

 

那天帶著它去看醫生

真的覺的好有成就感喔

大家看到我的帥寶貝啊

都忍不住多看一眼呢

那個結帳人員還特別和我說【好可愛喔】

呵呵呵~~

而且它那天超乖的喔

醫生阿姨在打針針的時候Orange真的是超乖的

都沒有亂叫、亂跳喔

 

我真正的寶貝不見了

是我這個狠心的女人不要

所以我很Cherish Orange 

真的很希望它能健康長大

雖然有時它很呆、很笨、很讓人生氣...但它永遠是我心中的寶貝

能看著它吃、喝、拉、撒、睡就是我的快樂和安慰

 

呵呵呵~~~

黑麻麻要生嚕 ^0^

希望它能平安的生產

這樣才有為人母的感覺

哈哈哈

 

好想牠們...
天氣這麼冷...
我這麼怕冷穿這麼厚...
牠們.................
希望你們好好善待牠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