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終於等到這一天  這個時刻了  終於嫁出去嚕...


嘿嘿  當然不是我呀  是咱家的如ㄚ嬤終於在今日完她的終身大事出嫁嚕...


今天的我因為一早忙著去弄頭毛還要等待玉姐的來臨  所以沒辦法一早就現身在怡如家...


不過  好加在  迎娶時間是在下午  讓我和玉姐有充足的時間過去、準備...


今天見到她整個人和訂婚時沒啥變嘛  只是粧變柔和許多  訂婚那天的紫  豔到讓我覺得好像巫婆呀...


難怪連妳夫家的那三個小姪子都不敢接近妳...


其實今天並沒有訂婚時累  因為結婚是男方在忙  我們女生只要坐著等就好了...


一切就像理所當然的一樣  ㄏㄏ...


不過  還好  肚子大歸大  換起衣服來倒是挺俐落、快速的...


唉  在拜別怡如的父母時  我和如妹妹都哭了呢...


雖然夫家的地點也是在新莊  日後還是可以常常見面  但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走她們家像走自己家廚房一樣  就像是自己的姐姐嫁出去一樣...


其實我和怡如一樣  在她要跪下去拜別父母時我的眼淚就要流下來了  嗚...


在西瓜的車上就真的忍不住掉下眼淚來了  還被西瓜問  我幹嘛哭  吼 男生不懂啦...


之前在怡如家  想吃什麼就自己拿  想幹嘛就幹嘛  但  嫁出去後  去的可是她的夫家耶...


而且也沒機會再睡同一張床了  就算以後一夥人出去玩  也沒機會睡一起了...


嗚  整個fu就是很不一樣咩  所以嚕...


不過  捨不得歸捨不得  還是很替她高興啦  找到了好老公  好婆婆  好公公  好人家...


嘿  恰北北的如ㄚ嬤  千萬別虐待妳夫家的人呀...


嘿  參加完整個婚禮後  我和玉姐的感想是  我們二個要找一天去拜月老廟啦...


祈求給我們一段幸福  一段好姻緣  一個好男人...


(((噓...再偷偷告訴大家  咱家的玉姐好像被不知名人士相中)))


 


ps.我對不起大家  相片檔案太大  上傳不了  再燒光碟給妳們喔  敬請奈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