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的我排休  休了一整天  可是卻沒有休假的開心  因為  還是一直在想著工作的事...


之前  雖然做的不是很開心  但  覺得  還是可以忍  因為還有其他的因素讓我還會想留下來...


就在二天前  考核完  老大來當一日店長後  我整個想法、觀念改觀了...


老大說  我從以後開始(原本要從星期五開始  但  星期五開會去  星期六、日休假)所以正確來說是從下個星期一開始我早上上班時間到12點這段期間要去櫃檯幫忙收銀  下午用完餐後就回辦公室打單...


不論單量多與少皆是如此  日復一日...


我不是不願意幫忙  但是  這本末倒置了吧?!


我是助理耶  我當初應徵的時候就是以助理名義進來的呀  我不是應徵櫃檯人員耶...


而且  並沒有明文規定  也沒事先和我商量、詢問過  我是要這麼『兼任』的...


那既然如此  請一個職位的人不就好了嗎@@? 看是要助理兼櫃檯  亦或是櫃檯兼助理((請問這二者差別在哪裡呢@@?))


那我就在想  櫃檯少了錢是要算誰的?我的?和櫃檯的當班一人一半?主管和櫃檯一人一半?還是???


錢就已經不是很多了  出了事  少了錢  還得要把辛苦工作來的『回饋』給公司?


感覺就好像我是應該是要理所當然的一樣...


我說了  我不是不願意幫忙  只是  我也有我自己份內『助理』該做的事情呀...


我幫忙了你們  幫忙了大家  可是我的事情做不完卻還得努力的沒加班費沒補休的把我份內的事情給做完才能夠下班  我  這是為什麼呢??


一定要這麼硬性規定就是早上做什麼  下午做什麼嗎??


像休二天的時候  星期一的一早一定單量會爆增  而一早又得處理一些大大小小的鎖碎事情...


我能處理  有時間處理的時間也只有早上了  並不是每一天的早上都會如此閒的呀...


難道就只看得到我們的悠閒的時候  那我們忙的昏天暗地  忙到連中午都沒時間吃的時候呢??吃完馬上就得接著工作的時候呢??我們這些辛苦就不是辛苦嗎??


為什麼人總是這樣  就只會看到眼前  就只是因為他們是我的上司  是店長、是協理、是...


((不過  我想  這是通病!!不論是不是主管 只要是人都會有的慣性))...


工作的這些日子以來  我原以為我可以安安穩穩、平平靜靜的做到最後  沒想到事情變到這種地步...


我  還要因為那些微不足道的小因素繼續留下來嗎????


還有  我學會了  也想勸告我身邊的所有人...


若你不是自認為是一個很有心機很聰明也反應很快的人千萬不要進來這工作...


當然  你若沒認識熊厚的靠山((指的當然是能保你 讓你在公司為所欲為的上頭))也千萬別進來...


因為  下場就會和我一樣  因為我不夠機靈反應不夠快((我是事後思考型的那種人))更不想動腦去想心機更重要的一點  我沒熊厚的靠山...


每天這樣上班真的很累  明明就只想單純的工作  為什麼還要這樣呢?


連眾多人認為反應夠快夠機靈也有個性的別家店助理  我的前輩也快受不了的要走了...


其實  真的很感激她  從換上司以來  有很多事情她都在幫著我  要不然  我想我撐不到這個時候吧...


我  辜負了眾多助理的期望  也許  我要撐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