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  天氣好冷  頭腦也空空的...


昨天  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明明電暖器就運轉著  該是讓腦袋瓜休息的時候...


卻偏偏以前啥一股腦的事情全在腦袋瓜中翻滾著...


回想起以前很多  很多的事情  但  一覺過後  通通又忘光光了


我想說  我很滿意也很慶幸目前的生活  或許  在某些時候我有點小小貪心有點小小的希望著...


但  對於目前這樣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也很滿意...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好意和關心  有你們這群好友  不論是你還是妳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假日現在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吧...


有人對我說  在遇到節慶日的時候  當然都會希望身邊有個伴...


也許  我也不例外  但是  我寧可一個人過也絕不和我過的不開心的人在一起...


不論是他不開心亦或是我不開心  我希望二個人在一起是開開心心的...


我已經把假日的時間填的滿滿的了  安排了課程  安排了出遊  安排了讓自己休息...


時間看似很滿卻又很空閒  也許  我學會放慢了腳步...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讓我精神變的好緊繃  好累...


在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堅強、獨立、自主、放鬆  我過的自由自在  開心快樂...


但  我始終學不會放手  我  不想  連在自己的格裡都要欺騙自己...


能不能  不要再來打擾我了!


也許  這句話很殘忍  但  相信  這對我們是件好事...


唉  在床上翻來覆去  想來想去最多的還不就都是這件事...


其實也不盡然啦  當然還有些別的事情...


只能說  我真的變了!!


ps.一覺過後真的啥都忘光光了  腦袋缺氧 腦袋空空啦  能記住的就這些了吧!
     不曉得到底是不是我心裡的話@@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