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昨天又是我三個月健檢的日子....

醫生的話和三個月前一樣啦.......>"<

不過~~~他對我說了另外一句話:

希望你的體重能恢復到年初時前那樣@@?

年初時的體重竟然和現在比多了近10公斤耶........

喔~~~天呀!!在銀行果然過的太爽了((可是我已經離職半年了呀@@?))

呵呵...好啦!好啦!我會努力恢復到到像之前那樣啦....

不過好像懶習慣了...怎麼辦??

麻吉們:請找我一起運動吧....不要再找(請)我吃大餐啦   = ="

 

 

那天終於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不再可能了........

我哭了!我看到的當下我竟然嚎淘大哭........

我打去和Honey說.....我真的好傷心~~~可是來不及了........

我連做他朋友的權利都沒有了........

我想我應該就是只能這樣子了....

Honey........我會聽你的勸.....也只能這個樣子了不是嗎?

 

 

前幾天收到一個【朋友】的來訊.......

她告知我她換手機了.......她說她想說我應該也換了~~

其實我並沒有換手機((不過半年後就要換了))

我並沒有回訊給她,因為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其實她的號碼我一直留著........遠傳的、台哥大的、甚至是房間的任何一隻號碼我都有留著

可是我怕她像當初那樣對我........其實我並不討厭她

她甚至比小龍還要關心我........可是目前我不曉得是不是該和她聯絡?

我想對妳說:((當然如果妳有機會看到的話))

儀~~妳和他結婚了嗎?

  還記得我要當妳的伴娘嗎??

  雖然我沒有很多錢但我還是會當妳的伴娘((相信妳也不會計較啦))

  妳過的怎樣了??

  我的電話還沒有換........一直等妳打來~~~

        如果妳有進我的空間來看,妳一定知道我一直都記得妳

        如果妳沒機會看到,相信等過些日子妳就會收到我的電話了((如果我事情   沒多到忘記的話啦))呵........我年紀大了啦!容易健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