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煩耶  我自認為不是黛玉型的  可是  怎麼偏偏才降溫就又感冒了...


頭重腳輕  額頭微微燙燙的  說什麼也不去看醫生...


不過  我該真是該打  明明就是感冒了  這麼晚了還不睡...


想起以前都會有人在我發燒時餵我吃葯葯的  就算半夜發燒也不用害怕...


開著電暖器的我  這二天  就像睡死了一樣  我會不會燒過頭呀...


原本就很不聰明的我了  等等燒了變白癡  怎麼辦唷...


呵呵...


最近工作的好累喔  不過  吃人頭路本來就很多委屈和不滿...


只能靠自己好好加油嚕...


是呀  只能如此...


感冒呀  感冒  快快遠離我吧  這星期好不容易週休二日  我可不想在床上渡過二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