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玫慈的女兒  她是妹妹  玫慈生的可是龍鳳胎喔  八個月大...

2009.02.05是一個很重要的日  既期待又開心  當然不是領薪水的日子...


而是睽違已久  整整12個年頭的國中同學會...


主辮人真的很用心  也很積極的把我們國中這一群給找出來  花費了他半年的時間...



主辦人  帥哥一枚_小偉



小偉和他妹妹  這天是18歲的日子喔  年輕真好


好在  大家的感情依舊不變  大家都儘可能的把所有事情給推開  就為了這一天...


還感謝小偉特地從永和過來士林接我回永和  =.=  哈哈...


雖然  有些人晚上的時候才到  但  很難能可貴的是  我們終於在12年後相聚了...



我、妹妹 & 小雞


可以說是圓滿大成功...


希望  大家以後還能夠有機會常常出來...


這一場同學會  又讓我們大家回憶起國中那段在一起的酸、甜、苦、辣...


我們這一群也曾像小朋友一樣爭吵過、勾心鬥角過...


不過  那時我們也才國中  當然  只會做小朋友會做的事...


如今  我們都有所成長  有所改變  不過  慶幸的是  我們的感情都沒變...



晚飯過後的夜唱  到凌零二點呀  隔天精神不濟呀 超級無敵霹靂愛睏 =.=



黑狗、玉儒 & 小儀子



我和玉儒



我和鳳爪



黑狗兄的獨照((浩呆))


 


ps.若宇妹妹  我要全面封殺妳  竟然都不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