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中秋節的前夕  國中同學的烤肉聚餐日(距離上次聚會真的是葵違以久呀))...


原本預計人員:大小姐若宇妹妹、美麗的鳳爪、漂亮的圓圓、超級三賤客小偉、ㄚ昌、鳥煌...


這回的主辦是若宇妹妹  等不到暑假的花蓮之旅  就想用中秋烤肉來矇混過關...


可惜的是呀  小偉得了那個~~咽喉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缺席了  緊接著鳥煌也不知飛向哪去了...


於是  我們三個女人  到了預定時間就先到永和中山路上SOGO大門口相見  前往燒烤店去了...


這回是由若宇妹妹介紹的_黑木碳烤...


還以為這是一般的燒烤店  就像野宴、七條龍那樣的燒烤店吧...


沒想到一到目的地後  我整個人傻眼了  可惜  我們三個先到的女人餓的前胸貼後背的  整個晚上我都沒把相機拿出來拍  只顧著吃~吃~吃((ㄟ害  ㄟ害))...


地方嘛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重點是  半露天的  沒有冷氣  沒有門  只有頭頂預防下雨所搭的棚子...


整個場子就鬧哄哄  人也滿滿滿的  卻又比那些台客幫的海產店高級一些...


我們這三個女人  一屁股坐下就開始食指大動的拿~拿~拿  卻怎麼烤都來不及餵飽我們三個人的肚子...


直到  ㄚ昌來了  不慌不忙  不急不徐的  烤了一堆又一堆  不僅沒有焦掉的雞翅、肉塊  還很"水ㄎㄨㄟˋ"的把他原本要吃的食物都先給了我們...


唉  汗言  難怪我們這三個加起來就要100歲的女人到現在還嫁不出去...


黑木碳烤店的食材其實都很新鮮  銫不會因為客人多就亂弄食材((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去夾肉時 肉還是結冰的狀態)) 菜類也都洗的很乾淨((至少我吃到的是這樣))  當然  最重要的是  這裡的啤酒可是無限暢飲喔((那天我們三個女人都酒駕 =.=))→若宇妹妹 妳最嚴重啦...


聽若宇妹妹說  平日來呀  還會有人駐唱耶  而且  有機會還會遇到明星喔...


這裡的氣氛真的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來吃吃喝喝...


我們可是從十點一路吃、喝到凌晨一點半才離開耶((隔天還有三個人要上班哩!!Orz))...


↑ 要不是我們隔天要上班兼大家都醉的有點愛睏  天空又下著雨  我想我們會繼續到打烊吧...


回去的途中  雨愈下愈大  身體愈來愈冷  眼皮愈來愈重...


期待  期待著我們的聖誕大餐...


 


相關資訊:


.黑木生機碳烤
     http://www.bbq-888.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7:00 至 凌晨02:00
 星期六日/例假日 12:00 至 凌晨02:00

 預約:(02)2221-0979 傳真:(02)2221-6567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07-7號


相關文章:


被貓撿到的幸福


板橋清仔ㄟ相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