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這幾天都是冷吱吱的  我的心  最近  也是冷吱吱的...


走到哪都聽到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聽到這樣的鈴聲  路上的人都是輕快的腳步  愉快的心情...


我則是踏著沈重的步伐  沈悶的心情...


生日的腳步就要近了  朋友們一連串的邀約  緊接著而來的是跨年夜的活動...


我應該感到開心才是呀  為什麼今年我卻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一連串的活動即將在下星期一每天上映...


也許  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光中  我才能忘卻煩惱、憂愁...


我一定要打起精神  讓身邊的朋友感受到一樣健康  有活力  有朝氣的小儀子...


今天  一早的店裡  忙到爆  一群一群接腫而來的客人們  似乎感受不到路上的寒冬  我想全被歡樂的耶誕熱鬧的氣息給壓過去了...


面對客人  101種的表情_微笑...


抬頭的剎那間  噫  又有人來送Hot Latte了...



圖片來源網址:http://www.flickr.com/photos/sushi1213/3135944482/


貼心的米...


真心(正)的笑容是見到米後的開始...





                  ↑  可愛的Ellen  每杯Latte的背後都有一段打氣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