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過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12月份  距離上回休假不知不覺又經過了十幾天...


12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12月中...


距離我的生日也只剩下半個月不到...


今年生日的我似乎靜悄悄的  朋友問起我  我真想給他裝傻...


說真的  我提不起勁來...


嘿嘿...


今年  我最大的願望是:休假、放鬆!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想哭  我真的想大哭...


工作上的辛酸  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工作上的累  不知道該怎麼去休息...


工作上的壓力  不知道該怎麼去舒解...


職場上的我已經無所謂的開心不開心  快樂不快樂  就只是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唯一感到的安慰的是一些好同事們的歡笑和顧客們的窩心、體諒...


12月了  為什麼還暖呼呼的  我喜歡我的生日是冷颼颼的...


這樣在生日的時候有一群麻吉的陪伴  會讓我覺得寒冬中有一股溫暖...


生日→該怎麼過?


說真的  我不曉得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唯一回答  就只會說  想休息  哈哈...


唉  雖然這樣講  但schedule還是劃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