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在倉庫裡和"君"講著電話  講著講著  哭了  氣自己  沒用...


最近  在工作上真的很無力  也很無助  更是無奈...


變的沈默  變的安靜  變的無話可說...


我知道事情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但  不爭氣的我  不爭氣的眼淚就這樣飆出來...


因為  感受不好!!


從進入職場帶過所有的新人以來  從沒這麼無力  無助過...


是我和新生代脫節了嗎??


還是新生代的抗壓性太差...


很多事情顯著著無奈  很多很多的話憋在心頭  很多很多的委屈一擁而上  許多不爭氣的淚水就這樣落下...


到底是被氣哭  還是委屈到哭  亦或是種種的因素  似乎都不再重要...


因為  這樣的氣氛  這樣的感受  將持續到我離開的那天...


決定了之後  ㄘㄟˋ心了之後  無力了之後  無助了之後  無奈了之後  一切變的不再重要...


現在  我終於明白、體會、認同  主管真是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