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心情很煩  很想睡  很愛睏  但  有一團煩心的事在心中  睡不著...


一直相信著一句話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很多事要遇到了才會知道  很多人要相處了才會瞭解...


覺得很對不起如ㄚ嬤還有他們一家...


我真的覺得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喔...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他"要想的這麼複雜  這麼複雜呢??


我該講的都講了  該表示的也表示了  該拒絕的也拒絕了...


一封封的簡訊  一通通的電話  快把我給逼瘋了  也快把如ㄚ嬤給逼瘋了...


我甚至開始有點害怕...


就真的不能成熟一點嗎??


就真的不能理智一點嗎??


到底是為什麼  現在的追求者都這麼可怕  這麼極端  這麼提的起放不下...


天ㄚ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保護到所有的人  讓不相干的人不受影響...


我拜託老天爺  給我個啟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