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  瘋了  瘋了  我快瘋了  我的天ㄚ 誰能救救我  誰能教教我呀...
我不是都已經去拜月老廟了  我不是都已經去求月老公公幫我砍爛桃花了嘛...
現在是怎樣  是怎麼回事啦...
一個講不聽就算了  接二連三的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是怎樣啦  真的是講不聽ㄋㄟ...
瘋狂的追求者  瘋狂的簡訊  瘋狂的離線訊息  瘋狂的留言...
  都已經講的這麼清楚  說的這麼明白...
"
我和你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  我對你完完全全沒感覺  你可以死心了!!"...
大家呀  告訴我  是不夠明白嗎??
我都快被氣死了啦  我都快被氣炸了啦  我都快被盧瘋了啦...
要我說明白  我也說的夠明白了  ㄚ是還要我怎樣啦  ㄚ是還要談什麼啦...
電話和簡訊都已經說的這麼明白了  還在那邊盧小...
不接電話嘛  又瘋狂的留言  又瘋狂的簡訊  還用不同的電話號碼打來  都把電話一通一通的加入黑名單了  還是有辦法打...
  我真的是受夠了!!!
如果  這世上傷害人無罪  我真想撕爛他們的嘴  剪掉他們的手指  挫瞎他們的雙眼...
讓他們沒嘴巴說話  沒手指頭傳訊息  沒眼睛看著電話傳訊...
...
沒關係  接到一通就掛一通  新增黑名單...
我就不相信  你們有辦法一直持續下去...
我真的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