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兒說  想利用他去上班前再來吃一頓下午茶…

總覺得是我帶壞他了  一直吃一直吃…

我們還說好了  要再去飲茶和喝一攤…

可是  喝一攤這個  我是有開出條件的  給我實現願望吧…

這回  他問我要選哪家餐廰  他沒什麼提議  我提出了  貴婦下午茶_怡亨酒店!!

殊不知是當天的天氣又悶又熱 還是我的相機鏡頭髒了…

這是1樓天花板上的水晶燈 一整片超美的 超級豪華的 可惜 我攝影技術不佳看不出來…

雕花電梯 金色雕像…

這是1樓下午茶區對面的電梯 不知是不是往樓上客房的 挺好奇的 但 好像不給參觀…

又一座水晶燈 從天花板上垂下來有唯美的感覺…

金色雕像和富有設計感的椅子…

下午茶放小點心的盤子…

下午茶的茶具…

糖塊…

小寶兒點的_巧克力薄荷松露 真的有濃濃的巧克力薄荷味 那松露是…

小儀子點的_美式冰咖啡 當然有先品嚐原味 不苦不澀好入喉 有著濃濃的咖啡香…

咖啡附贈的果糖和鮮奶((不是奶精喔))…

這~我倒是不曉得是什麼了 口感上來說還不錯吃 附的是蜂蜜和白奶油 單吃也ok 吃完會口齒留香…

下午茶 好像沒得選擇 就都是這樣 但 飲品類可以任選…

這…是二人份!!

第一層 鹹派類…

烤過的吐司 一個是燻鴨胸肉 另一個則是燻鮭魚 建議一送來先食用 不然麵包會"ㄌㄨㄣˋㄌㄨㄣˋ"

  對不起大家 當時的我們餓壞了 只想趕快照完趕快吃 沒想到回家才發現震到了…

第二層 甜點類…

焦糖烤布蕾 & 小蛋糕…

蛋糕上的水果是葡萄 乍看下搭配很怪 但 葡萄超甜超好吃…

這是小寶兒期盼到的唯一一個巧克力製品…

正確名稱我不是很清楚 但 吃起來有點像布朗尼 紮實的口感和濃濃帶點苦味的巧克力…

另外一個則是香橙起士蛋糕…

小寶兒說MENU上頭寫的是"鬆餅"…

這個 可是坐在現場吃下午茶都可以看見大廚在場煎出來的餅...

皮本身吃就只是香香的(有點像山東大餅=.=) 裡面包著香蕉和少許的巧克力醬  外頭再淋些杏仁碎片和巧克力醬 大致還不錯 如果 裡頭包的不是香蕉我會更愛 



這是隔壁店家_Louis Vuitton 純碎只是覺得櫥窗的圖片豹很可愛…

 

享用完美食後  感覺 真的很貴婦、精緻、豪華、氣派…

這真的很適合有氣質、名媛和貴婦級的人來享用  這樣說起來小儀子我大概只適合路邊攤啦…

不知是我們當天去的客人都是貴婦、名媛、淑女級的還是怎樣  大家都講話超有水準的  從來沒在這麼安靜的地方吃下午茶…

換句話說  自認是大喇喇和大聲公的人請不要進來…

 

還有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假日這麼難訂位了  因為  用餐區不大  僅十桌  但  有些是四人座  有些是二人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