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04高雄之旅三天二夜行…

繼上回若宇妹妹花蓮兆豐農場玩上癮之後  緊接著我們又安排了玩的行程…

二天一夜已不能滿足我們想飛的心  原本計劃四天三夜大爆走的  但  因為 所以 蟑螂 螞蟻 就改三天二夜了…

原本計劃開車下去  但  後來只有二人成行  這樣換算下來  油錢不划算  於是  改坐大眾交通工具…

地點也一再決定、考量後  決定選一個地點好好玩個夠_高雄!!

澎湖、小琉球  等等我  改天我一定會有機會去的…

↑ 早上05:30的車  在台北轉運站出發   

↑ 一路從台北睡到了台南  可惡  竟然有塞車嫌疑  到台南預計是十點前  沒想  十點多了
啥  問我怎麼和早上不一樣  呵  早在客運上整容好啦  代表著  車很穩喔!!

↑ 到台南後  馬上坐區間車  我們的第一站_林鳳營車站…

↑ 真的是有夠小不拉嘰的車站  不過  站長超級無敵霹靂熱心((分明就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看見遠方來二
位美女 佛心來也著~))

↑ 沒錯  沒錯  就是鮮奶林鳳營的故鄉來也…
原來 我一直誤會了  林鳳營來自於台南  一直以為是花蓮  那叫瑞穗  是吧!! 

↑ 趕上蓮花的盛開季節 搶先看…

↑ 大王蓮 聽說 人!!可以坐上上頭不會倒  @@?

↑ 這是賞蓮的步道 上頭搭的是棚子 那鬚鬚我也不知是啥



↑  賞蓮的地方叫啥我竟然忘了  也忘了拍那個大門  我們從林鳳營車站走到這 都天荒地老了  應該有40
分鐘吧…

→ 不過  老板人超熱心的  一進門就請我們嗑西瓜  讓我們解解渴消消暑  原本是要吃蓮花餐的  這下  
也過了鄉下地方的用餐時間((pm1:30左右))只要賞完花之後  回到車站附近再打算嚕…

↑ 看著我們飛舞的頭髮  這時候的我們是坐在"卡車"上  因為 店裡剛好有人要經過林鳳營車站 老板就很
 好心的說要載我們一程  嗚  這時候真的超感動  感動到快哭了…


↑ 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的  早已走的滿頭大汗  也餓的可以啃掉十頭牛的我們  看到  車站附近有另外一
家賞蓮的地方有供餐  才不管三七二十一  打電話詢問是不是還又餐點  只要有得吃  啥都可以…

→    素火鍋套餐  超滿超滿超滿的料  湯頭也超養生的還加了不少的枸杞 $250  物超所值…

↑ 上頭一壺黃黃的水  就是用蓮花泡出來的蓮花茶  冰冰涼涼的讓我們二個快熱死的姑娘超解渴…

↑ 餐點送來之餘  我們又開始蠢蠢欲動玩起自拍來…

↑ 餐點不是我在說  上的有夠慢~慢~慢~慢  但  我忍不住說  慢工出細活  超級好吃  不會因為我們過了
用餐時間  就亂七八糟上些有的沒的給我們…

→   牛腩燴飯  看上去很一般  但  菜有夠青翠的  尤其是那個涼筍  又冰又涼又甜又好吃…

↑ 台南飽足過後  我們就趕下去高雄嚕…

↑ 我們第一天下榻的Motel_河堤愛河店!!


↑ 浴室是沒有門的  唯一感覺設計不好的是  浴室的斜對角就是大門  萬一在泡澡有服務生 ㄎㄎㄎㄎㄎ

↑ 乾濕分離的浴室  小小的淋浴間  大大的浴缸…

↑ 哈哈  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按摩浴缸哦 還有贈送玫瑰花瓣((泡泡浴))…

↑ 看我們若宇妹妹多享受的樣子…

↑ 休息足夠後  打算坐著高捷趴趴走  決定先到瑞豐夜市填飽肚子…

↑    請看清楚"每週一及週三夜市公休"  這天  剛好是6/2(三)…

↑ 這回的高雄我們沒租摩拖車 決定坐公車和高捷四處晃  這一站是高雄市政府捷運站…

↑ 約莫九點半  我們又回到了愛河  因為  我們要搭愛之船夜遊愛河嚕…

↑ 愛河挺特殊的指標_魚身和龍頭合體  象徵著魚躍龍門…

↑ 解說員有說到這個超高的地標  若沒記錯  應該是高雄最高級的飯店_國賓飯店…

↑ 這間上回和米來高飯玩時住的  我們住在12還是14樓吧  從窗戶往外看愛河  那個view真的是不錯…

↑ 河堤贈送的早餐…

↑ 高捷附設的"自動圖書館借書機"  超多種類的書  好像還挺不錯的哩…

↑ 第二天我們下榻的Mote_夏豔明誠店!! ((這間比河堤更像Motel))











↑ 這個綠色的門裡面是冰箱  上面則是飲水機…

↑    超屌的是  一打開我傻眼了  一堆餓不死人的零食、飲料  我們還特地打去詢問  那些食物享用要付費
 嗎??  答案是  不用!!免費供應  最高級的莫過於左岸咖啡和奶茶各一瓶喔 ㄎㄎ

↑ 這個這個  我超愛的  我一進房進入眼廉的就是這個超豪華浴缸  比河堤的更大  約莫可人容納四個人

 

↑ 這是往美術館的路上  經過一個公園  看的出來 這時候  正下著大雨嗎??

→    原本是想說要去美術館參展的  可是  高雄的美術館竟然要收費 @"@ 那算了  提前去夢時代和阪急百貨

↑ 哈哈 這個應該我不用多註解吧!!

↑ 玉姐~放這個  可不是小儀子的最愛而已 是想讓你看一下 我那一整套就是你想看的衣服((不過 好像
看不太出來吼
  ))

↑ 緊接著 我們去坐摩天輪嚕 因為下雨又平日 人煙稀少 我們選擇坐透明車廂…

↑   若宇妹妹嚇的一坐上去  動都不敢動  而我  則是360度旋轉取角度拍夜景ㄋㄜ…

↑ 最後一天待在高雄了 退房後 我們前進高雄車站寄放行李 準備搭渡船去旗津…

↑ 吼 有夠熱 有夠熱 熱到爆  結果到了旗津我們竟然去租腳踏車來騎  回來的我們都黑了二圈…

↑ 騎腳踏車經過的一站_風車公園…

→   好笑的是  風太大  把我的車吹倒了((落鍊了))  我還得打電話回車行求救  也讓我們有多一點時間停
留在這…

→ 唉 不知不覺也下午3、4點了  我們真的得走了  因為  坐客運回台北也要五、六個小時…

→ 真不想回台北呀!!

 

很多人都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這樣一直玩  既羨慕又嫉妒我  他們除了沒時間也沒多餘的錢…

我想說的是  玩  不一定要花很多錢  像這回三天二夜高雄行  我的花費不到五千…

當然  小儀子有將近一千都花在吃的以及想買回台北吃的上面  哈哈…

除了選擇最便宜又省時快速的大眾交通運輸外  像客運會有優惠時段  飯店都會贈送一些優惠套券…

像這回我們夜遊愛河搭的愛之船和夢時代搭的摩天輪全是飯店招待的  這樣  我們光券就省了$500…

而這回不租摩拖車 改搭公車+高捷的原因也是因為  我們比較過  我們租摩拖車並不划算…

我們三天來公車+高捷的錢二個人甚至不到租一台摩拖車一天的錢  那我們為何不選擇輕鬆一點的搭車方式… 

其實  很多時候資訊是要靠自己去找的  現在網路這麼方便  要找到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資訊應該不難吧…

從上回的花蓮到這回的高雄  我們所有的行程、住的都是上網找來的  再來討論…

有啦 這回高雄因應小儀子電腦壞掉  沒辦法參與  辛苦我親愛的若宇妹妹嚕…

如果  今天你和我說時間不允許你這樣出去玩  那  我只能說  我沒辦法幫你了…

以前的我也是拼命三郎  但  人總是會變的嘛!!

我不會再對任何人說些什麼大道理  說些我自己的想法和看法  因為每個人不一樣…

所有的人  所有的事  我只能說  唯有當事人想通才有用!!

 

下榻Motel資訊:

.河堤時尚旅店 http://www.golfhotel.com.tw/index.html

.夏豔精品旅館 http://www.summer-m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