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距離近五個月才把這篇給po出來  會不會有人想殺我呀…

整理信箱時  挖出來的信件…

過年期間  台北冷吱吱的  好像  也一直在下著雨…

因為  工作的關係  也沒得休太多天  自然沒安排行程…

就利用只能休少少的三天年假來去走走吧…

和米約了  想要再來去九份  當然事前計劃好了  天氣不好的話  就讓小玉姐做東  到他家嗑嗑瓜子  打打牙際…

沒想到  瑞芳冷的靠北((sorry ))我也終於體會到了東北角那種冬天濕冷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 我們很不客氣把玉姐家客廳當自己家了 茶點、茶都自己來了…

 → 那天我在玉姐的【家中】穿了一件牛奶絲一件套頭高領外頭是件厚的棉T加上一件羽絨背心…
         當然 少不了我冬天必備的厚外套… 
☞ 在家裡都這樣穿了  就知道有多冷了吧!!!

 → 看 米都忍不住穿上了暖呼呼的拖鞋…

 → 很佩服米耶 攏麥ㄍㄨㄚˊ…

唉  看到這邊  有沒有很心酸呀  代表著  我們已經快半年沒見面啦…

好想念那天暖呼呼火鍋  好想念玉姐說要做鬆餅給我們吃  好想念九份…

許我個假日  許我個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