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米米生日的當天  我竟然逍遙的跑來找玉姐玩…

這回決定的很匆促  因為  心裡很ㄚ雜  很想要自由去走走…

原本打算一個人去找玉姐玩玩的  沒想到  芸妹竟然也可以休平日  那就  一起GO吧…

出發前的台北連日來下著雨  午後豪大雨  又緊接著很危險有侵台機會的颱風…

唉~心底難免小小的失落  一直和玉姐保持著聯繫  讓在台北的我  能即時掌握玉姐那的天氣狀況…

前一天確認過後  安心的睡了  當天的一大早  玉姐就傳了"天氣晴朗  太陽眼鏡可以出動了"…

喔ya ya ya~ 一定是上天聽到我的訴苦  決心讓我出去遊走  放鬆心裡的苦悶 哈哈…

瑞芳、基隆、九份~我來嚕!!!

玉姐~後來覺得那個熊的鑽不是說很亮哩(((應該會被老板ko吼))) 倒不如自己買那個熊回來貼鑽  反正  你也閒著嘛~又可以設自己想要的型和選鑽的顏色

 

吼~超愛超愛這張 …………的狗狗!!!

胖吉娃娃((應該是吧)) 超酷  完全不理會玉姐  玉姐要照牠時牠就轉頭  等玉姐走了牠又回頭…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這是我的戰利品  九份上面有一家我超愛的店  去年敗了一件南洋風洋裝  今年敗了這條腰帶…
起先  我也是再注意著服飾的新貨  後來  發現假人身上的腰帶  後來 發現  店裡的客人都注意起腰帶了…
=.=



呵呵~這篇真的很懶的發文  連照片都簡化很多  通通擠在一張上面  哈  也因為心裡面!@#$%^&*()_+ 所以就  看照片吧  哈哈!!

不過  出來走走心情真的有變好  好運也就馬上降臨…

坐在基隆客運身體很不舒服的情況下  接到了通知…

喔~ya  成為正職的"公務員"一族  嘻嘻…

PS.看著照片中的我~我  發  覺 !! 我是不是又胖了呀 >"<   來人呀  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