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小玉、ㄚ米、小儀子、小芸…

咖啡弄-館前店…

2010.08‧15新開幕的店  星期六的時光  爆滿的人…

我無緣的【冰滴咖啡】…

因為  感冒+MC  我只能遠觀卻沒辦法品嚐…

我別無選擇  只能乖乖的喝熱飲-鮮果茶…

原本一直在想  是不是要點個桂圓紅棗茶  但  這個好像和鬆餅、千層派不太搭吼…

小玉姐點的【伯爵紅茶+牛奶】…

杯子很有藝術感  杯盤本身有旋轉的視覺效應…

PS.牛奶要另外加$10…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我有偷偷嚐二口   巧克力味很濃  還含有巧克力顆粒  超正點…

另外黃的那一坨是卡士達奶油  不會太甜、太膩  以抹醬類來說  我首推…

淋上巧克力醬後加上些許的卡士達  真是正點到家了  有幸福的感覺…

看看我們都幸福的冒煙了  哈哈…

小玉姐點的原味鬆餅…

不知是不是感冒沒啥精神的原因  看到那一大坨的鮮奶油  想吐的感覺油然而生…

不過  巧克力醬真的很濃  很香  好吃…

草莓千層派…

草莓不是當季  所以吃起來酸酸的…

玉姐還是喜歡鬆餅的口感  小儀子會愛這道  不是因為草莓  不是因為奶油  而是  我愛那酥酥的千層派…

提前幫玉姐慶生…

小芸送的貓頭鷹項鍊…

玉姐的卡片封面  應該看的出來是【玉】吧!!!

因為  當初ㄚ米拿到卡片時  問我那是什麼字  以為是【王】…

我失敗了嗎@@?

小儀子這回的卡片  底紙是用葡萄紫的顏色  另一邊空白處是要留給ㄚ米寫的…

另外  小儀子送的是URIAGE含氧細胞露…

因為  玉姐說她很懶  但是她的臉很乾  很敏感卻又容易泛紅  所以  想來想去  這個超方便的  她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了  真的超保濕的  希望可以改善她的乾躁敏感又易泛紅的小臉...

ㄚ米送的手工娃娃  上頭的英文字是玉姐的英文名字Rita的代表【R】…

ㄚ米  這回訂做了三隻…

玉姐_小喵【R】…

ㄚ米_ㄚ黑【E】…

小儀子_小兔【A】…

吃飽喝足後  我們到了士林科教館-巧克力奇幻世界  看展去嚕…

捷運搭到劍潭站1號出口  有接駁車可以搭乘  直接在這買票$160  正常在館內買$200…

展覽日期:7/3~9/26  Am9:00~Pm6:00  週一不休館  售票截至Pm5:00

刻意避開暑假期間  沒想到  已經開學了  還是人山人海呀…

巧克力製成的恐龍  現場看超栩栩如生的  若不特別說明  完全看不出是用巧克力做成的…

我只能說  我真的太佩服這些人了…

而我  卻只會吃  連品嚐都沾不上邊…

 

這摩天輪也是巧克力製成的唷…

還有101大樓和翠玉白菜…

上河清明圖…

兵馬俑和萬里長城…








出口會有服務人員發給觀展者一個七七乳加  哈  我們從小吃到大的  台灣人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