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敲定日期  來到了  我夢寐已久的極簡…

因為  玉姐超愛這裡  也推薦這裡  害我的心也一直癢癢的…

是的 又是我們三個人  玉姐、ㄚ米、小儀子…

日期原本是訂在這個月底  不過  親愛的米臨時休16號  害的我也趕緊改行程並且通知玉姐  好在一切來的及…

→ 傳說中的極簡  原來就在師大夜士裡頭

↓   提前給ㄚ米慶生 就在我們拍卡片時 她突然走進來了 那就~看到啦 不然怎麼辦

↑ 這回的卡片做的很簡單 也很迅速 但 我有很用心在做喔 可沒馬虎著ㄋㄜ

↑ 封面這回選用貼紙秀出米的英文名字_Ellen  

↑ 這回小儀很懶都用現成的材料 貼上滿滿的貼紙 沒辦法 臨時改假 照片和卡片圖都還來不及想

→  親愛的米 將就點吧 哈哈

 ↑ 多多的祝福 希望妳能夠開心

↑ 右上角是卡片的背面

↑ 左下角的藍色的小物是_耳環

→  卡片做到後來發現該怎麼黏起來呀  又沒信封 突發奇想 用耳環 是貨真價實的耳環喔 Oh~

 ↑ 極簡的MENU

↑ 玉姐_焗麵  +  伯爵奶茶

↑ ㄚ米_潛艇堡  +  冰水果茶

↑ 小儀子_燻鮭魚三明治  +  美式冰咖啡(((玉姐說 到哪我都點咖啡  成了小儀的style ))

↑ 這小貓超可愛的 明明就在睡夢中 還可以這樣睜開眼偷看客人

↑ 看到牠們睡成這樣 只想問:ㄚ真的有這麼累嗎@@?



 ↓ 以下是幫玉姐上粧過程快轉版

→  最近在學美容、彩粧、保養 感謝玉姐大膽的當我的模特兒

↑ 不要被桌上的瓶瓶罐罐嚇到 我只用了保濕乳、隔離霜、粉底液、蜜粉、眼影和腮紅

→  若是膚質狀況佳 其實只要化粧水、保濕(精華)液、隔離霜、蜜粉(餅)、腮紅 就會有好氣色嚕

 ↑ 看玉姐超認真的 上課有沒有這麼認真聽講呀 不過 這張照起來氣色好好喔

↑ 這隻在外悠閒的小貓 被我惹火到一個不行 索性狠狠的朝我揍一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