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有時候  被人家誤會、誤解了  或者當別人不了解卻又自以為是 卻不想要多說些什麼 所以就選擇不說  沈默…

想想也是 這世界上這麼多人  就台灣而言 二千多萬的人口  每天相處的家人都不一定了解自己  更甚至是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這樣的我  又怎能要求別人一定得了解我…

所以  我選擇沈默…

很多人都可以把事情講的很輕鬆 因為 都不是當事人!!!

因為不是當事人  所以  不瞭解  不清楚  不明白  所以誤會…

當我自己知道 不想說的時候就選擇沈默  不想爭論的時候就選擇沈默  不想解釋的時候就選擇沈默…

因為  我知道  有些事  多說無益  那就  沈默吧!!!

我不想再去爭論些什麼  也不想要再多說些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我想要做到好朋友要求我的~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自私一點  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