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kimi、小寶兒、小儀子…

宜蘭蘭陽博物館…

一大早就陽光刺眼、豔陽高照的…

10:06分由台北出發的自強號 我竟然10:05分才買到票 一路衝月台…

真是汗言 ~ 晚8分鐘…

ps. 不過 還是不要有僥倖的心理比較好 早點出門才是正確的唷…

不愧是自強號 10:14左右進站 預計10:42左右抵達終點站 竟然在10:37左右就抵達目的地_七堵!!!

這回 不得不給台鐵一個【讚】哈哈…

到了七堵趕緊和小寶兒會合 前進我們的蘭陽博物館嚕…

在沼澤地上的一棟建築物…

看看!!看看!! 天氣真的有夠~嚴熱!!!

館內的天花板…

唉 10/16前皆為試營運期間 免收門票 這只是進場排隊的人 中午時分已排到館外了…

真的是很可怕的人群 現場會有服務人員限制人數上樓 一次僅止開放十人!!!

復古的電視機 是真的還可以看的電視機喔…

參觀後 出口的外面…

 

唉 我只能說 我是浩呆No.1 相機也買了二年有了 功能竟然還不了解 回家看照片後才發現照片很多見光死 …

【因為 館內嚴禁開閃光燈==>>可是就有些不尊守的害群之馬 閃光燈啪來啪去的 > < 】

在家研究了半天 才發現 情境模式下有個【博物館】選項 試拍之後 效果比以上照片好太多了…

嗚 我的照片刪掉了一大半 這些 已經算勉勉強強還能看的了…

好吧 得再來把相機玩熟一點 ㄏㄏ…

還有呀 下回有機會去的話 我再也不要選擇假日去了 人真的是有夠恐怖…

拍個場景 拍個照 真的是ㄎㄟˋ來ㄎㄟˋ去的…

不過 我覺得 有些空間走道真的有點狹小 因為 只要轉個身 就會碰觸到別人…

所以 匆匆的拍個紀念就要讓位給別人了…

再者 不知是不是要提倡民眾搭乘大眾運輸 連停車位都少的可憐呀…

還是 因為 在試營運期間 免門票 所以 大家都跑來了 不過 開車真的是比較方便 因為 轉車挺麻煩的…

試營運期間至今年10/16為止 想嚐鮮的民眾要趕緊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