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最近台北的天氣變冷了 到了季節交換的日子 我的臉又要開始...

乾!乾!乾!了...

其實小儀子的臉蛋呀夏天是鼻頭油油其餘乾乾 冬天ㄋㄟ是名副其實的外油內乾...

如果 寒流來襲更慘 我的臉蛋就像洋蔥一樣可以一層一層的撥落...

所以 通常 我不論夏天或冬天 我都會擦保濕 讓我的肌膚一年四季都水水的...

ps.不要不相信哦!!去找桂甄姐時 她告訴我 我的皮膚真的有變好喔...

開始相信【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這瓶施巴是我用的第二瓶了 最初買的時候是在今年4、5月吧!!

那時候施巴在做優惠 原價1瓶是$700 特價2瓶才$988還是$899((忘了))

它是凝膠狀的 所以 夏天擦起來會有些許的黏稠感 所以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好...

但是 相信很多人都愛那種"清爽"的感覺 所以 小儀子通常只會在開冷氣時才擦上它...

ps.因為 夏天的小儀子很會冒汗(((((相信很多人都親眼見証過吧...

最近 天氣漸涼 擦上它正是時候 如果 早上上粧來不及 擦上薄薄一層後 可以輕輕拍打讓肌膚迅速吸收 再依正常程序上粧即可 超保水的唷...

雖然 施巴好用 但 貴松松 對於我這一年四季都要保濕的人來說 有點不符合經濟投資 呵呵...

所以 最近 發現 OLAY的滋潤保濕霜 還是敏感肌專用喔...

PS.是小儀子試用過後覺得不會針對我的膚質有過敏現象 並非每個人都是如此...

這是那天和小寶兒一起去賣場當ㄚ婆時入手的...

OLAY 這瓶是霜狀的 和 施巴的凝膠狀擦起來感覺不一樣...

感覺 OLAY 這瓶擦了之後 也不會有黏稠的感覺 可以 稱的上清爽...

當然 試擦了二、三天後 對小儀子的肌膚保濕度也OK 也沒過敏的狀況發生...

但 價錢卻是施巴的1/3...

我想 我會持續一陣子用這瓶了...

一直以為OLAY 是要35歲左右的熟女使用 一直不願承認我也是熟女 要邁入30了...

心理作用 以為 不使用歐蕾、SKⅡ就是年輕的代表嗎?!

 

PS. 以上PO文皆不做任何廣告效用,純粹是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