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一個星期 也痛苦了一個星期 終於熬到了假日…

從昨晚開始就一直無敵的狂睡 不止是昨天 這一個星期以來每天下班回家匆匆洗完澡就乖乖的爬上床了…

電腦也停擺了一個星期 電話也停擺了一個星期 像是上演了失蹤記…

哈~就得要有緣人才能密的到我…

今天 本來約好要一大早起床去排花博夢想館的預約券…

無奈 天不如我願 身體還是沒起色 還是狠心的拋棄對方say sorry 我還是乖乖的在家休息好了…

睡了一整天 下午起來後 初見太陽 身體也康復多了…

這一整個禮拜來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要請我親愛的捧油們~你們也要保重唷!!!

但 我這二天還是得乖乖的…

久暐的電腦~我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