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小儀子、Rich、Peggy、奶萍、寶妹、寶妹男友...

土城蝦到爆(飽)...

呵~會提前發這篇文是因為我想介紹新入手的隱形眼鏡_嬌生睛漾每日拋-耀眼棕...

這篇完全沒打廣告的作用 只是我的親身體驗罷了!!

戴上去後其實我覺得蠻自然的 甚至比咖啡色來的更自然 不過 這只是我個人戴上的感覺...

畢竟每個人的瞳孔色不一樣...

可是 我覺得 這個放大片 好像直徑太大了 我戴上去都已經超出我的瞳孔好多 讓我一直覺得它好像快掉了...

看看 是不是很自然 如果 單看放在盒子裡會覺得顏色會不會太突顯...

許多東西真的要有親身體驗才會 光用看的真的會有誤判的感覺 呵呵...

呵 因為戴過棕色 感覺很滿意 所以 我又買了【炫閃晶】的顏色...

今天 上班 試戴後 我還是喜歡【耀眼棕】...

可是 貴松松 但為了靈魂之窗是值得的...

變色和放大片 我個人戴過 視康、嬌生、加美...

視康的舒適度和色彩飽和度我覺得普普一般 當然價位也一般...

嬌生的舒適度是最讓我覺得舒服 至於色彩飽和度我覺得ok 戴起來後不會讓眼睛顯的很怪...

加美的色彩顏色是最鮮豔而且自然 可是 我個人不適戴 因為 戴了加美我的眼睛就會過敏((純粹是個人體質))...

★ 2010.10.08 土城蝦到爆(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