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憲櫻、小儀子、明輝(憲櫻老公)、雅婷寶貝…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兒童樂園)…

哇~距離來這恐怕已經過20多年了吧…

其實我也忘了自已小時候到底來過沒有 因為 就我有記憶以來我沒再踏進這個地方過…

嗯 看到這門面 我確信我來過 因為 和我小時候的記憶長的不太一樣…

呵 她就憲櫻和明輝的心肝寶貝_雅婷…

又一個菜市仔名…

她今年上幼稚園嚕 所以 應該也有4歲了吧…

剛認識她時 她連路都還走不穩ㄋㄟ 如今 會跑又會跳 真是一個活潑的公主…

\

整天喊著"欣儀ㄚ姨"的小傢伙 和我照相時竟然做鬼臉 是有這麼不稅嘛…

哈 看著這一大一小的公主輪流背背包 就覺得好可愛 想笑…

os.我說這位媽媽呀 妳的抬頭紋也整個給它太明顯了吧!!

這一家子是怎麼了…

吼 從我認識雅婷寶貝以來 她的皮膚就像曬不黑一樣 一直就是這麼白…

雅婷寶貝:可以告訴ㄚ姨你的撇步嘛?!

這小公主超愛這樣笑的 真不曉得這個表情為什麼讓他這麼開心…

\


呵 這一對母子玩的真是開心…

不過 我說雅婷寶貝呀 妳的鐵槌一直拿著也不見妳用力的打鼠 我看妳媽打的手都痛了…

話說 傍晚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可是 雅婷寶貝卻還沒玩夠 正在"張"…

她媽好說歹說 雅婷就是不走 於是 和她媽妥協好了 最後 玩一趟湯瑪士小火車就回家…

倒是 這小公主還挺信用的 坐完小火車後 就乖乖的回家了…

小朋友真的是太可愛了…

從兒童樂園裡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對面的圓山飯店…

圓山飯店內有座山 可有機會可以上去走走 view也挺不錯的…

不過 我不知現在圓山的門禁如何 因為 當時我們是騎車上去…

坐在摩天輪上面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飛機的經過 我想 這是松山機場的吧…


最近 一直在和小朋友玩樂 覺得好輕鬆喔…

呵呵 會不會是因為不是自己的小孩 所以不覺得累…

不過 我確信的是 我以後如果有小孩 我的小孩一定會被我寵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