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 有些人都問我 為啥感覺從過年後 我的格就沒內容了…

哈哈~ 老實說 我也很不願意呀…

但 這段期間當中 小儀子還是照常的吃、喝、玩、樂…

只是 真的很抱歉 沒有照片 小儀子文筆不好 實在發佈不出什麼東西來…

問我為什麼沒照片喔~

哈哈 因為 我把相機給賣了…

可不是缺錢唷…

而是~ 真的到了一個"坎站"的境界 覺得一般的數位相機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我想要更好、更完美的挑戰…

當然 就是類單或是單眼相機了…

曾經深深深深的思考過 以小儀子"懶"的程度 叫我出門背著包包((天殺的女人一出門背包本身就重到一個不行)又加上單眼相機的話那應該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 深思熟慮之後 還是決定先買類單…

一來類單的機身重量比單眼輕薄 二來在攝影技巧上沒那麼如火純菁還是不要冒險買單眼比較好…

((好啦 其實 是小儀子的心臟不夠力啦!!!怕買了單眼會後悔 但不買又覺得對不起自已))

況且 以目前最夯的GF2系列來說 如果玩的熟練了 之後想要有基本的單眼功能其實這台相機還是做的到…

我 還是一步一步來好了 ^^y

況且 最近給自已的犒賞很多~

成行的香港、給自已今年的犒賞L牌包包、即將敗下去的相機、…

我的天ㄚ!!!!!!!

所以 所以 在新相機到手前 照片、文章會很少~很少…

我可不是失蹤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我可是很堅強的唷~☕ ^(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