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大俠、彭姐、小儀子、小君、笑嘻嘻((蕭霈宇))…

陽明山國家公園、一品鍋、南勢角夜士…

天氣真的好的不像冬天,暖冬…

這天,原是要開大俠的生日PA,但~好像人數不足開起來也沒啥意義…

和蕭氏夫妻商量後,決定去陽明山走走…

陽明山最具代表的花鐘…

耐不住性子照相,往前直奔去…

午後的陽光,真的一點都不冷,照在身上真的好舒服喔…

我和小君…

笑嘻嘻很厲害,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嘿咻~嘿咻~加油!!加油!!!

彭姐累了,偉大的母性,一手扛起這小傢伙…

↑ ↓ 小君說 這是相親照…

 

頭髮的中線中線給我滾開 ><

這二個組在一起是布丁嗎? 

↓ ↑ 真的很愛自拍,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這一段其實有點小上坡,笑嘻嘻爬的很愉快…

↓ ↑ 父子情深…

笑嘻嘻這臉好像挺不屑的,而大俠似乎挺無奈的…

其實,笑嘻嘻那時候一直想往池裡走他興奮的很,但 無耐大俠有聽沒有懂…

辛苦的ㄅㄚˇㄅㄚˊ 笑嘻嘻的家當都交給他了…

↓ ↑ 其實,陽明山上好多點都好有意境喔,難怪這麼多外國客人愛來…

這池裡有鴛鴦、烏龜、鯉魚…

中間那隻應該是"鴨"吧!!!

↓ ↑ 呵 這小子真的對池子超有興趣的,瞧他一副纞戀不捨的樣子真的好想咬一口…

↓ ↑ 好喜歡這樣的意境…

↓ ↑ 蕭氏夫妻全家福…

↓ ↑ 不知在HIGH啥…

陽光普照,看我們的小君小姐還穿短袖耶…

↓ ↑ 玩開了…

這位小姐是在衿持什麼…

↓ ↑ 完全不知彭姐在後面搞怪…

朱自清的『背影』…

怎麼覺得這張照起來像ㄚ花 @"@

這天上陽明山,也許那一陣子天氣好,好多花都盛開了…

花~還是和我們的君小姐比較合…

百花齊放嚕…

笑嘻嘻很給面子,抱過來的時候都沒有哭鬧…

不是很喜歡有事沒事就哭鬧、耍脾氣、怕生的小朋友,這樣~會讓我不知所措…

↑ 看我是不是也有媽媽的架式了…

野生的松鼠很多…

↓ ↑ 這小傢伙很可憐,我和小君一直想染指他…

↑ 其實,他是在看樹上的松鼠…

↓ ↑ 看看~看看~這表情多經典,一副無奈、怕青驚((台語))、認了的模樣…

我們倒是玩的挺開心的…

太陽公公要回家了…

傍晚了,我餓了…

買了隻熱狗,但,我只愛熱狗的皮…

↓ ↑ 彭姐真的很可愛ㄋㄟ…

準備回家,前往一品鍋享用大餐去…

↓ 蕭氏夫妻結晶露點照…

這張,超好笑的,他一個人獨自在洗香香,我們二個很不要臉的ㄚ姨去偷拍他…

一打開門他的真的挫到,一臉驚恐,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們一直打擾他玩玩具,最後,他生氣了,不屑理我們了…

↓ ↑ 終於洗好了,怎麼會穿的這麼可愛…

洗好香香,準備享用大餐去,一群人都餓扁扁嚕…

吃完後就拉著成淄和他未婚妻一起和我們去南勢角夜士消化消化…

↓ ↑ 彭姐的二弟 成淄與未婚妻…

真的是童心未泯…

成淄真的是不計形象了…

如果他看到我po在這,他會不會殺了我…

不過,老實說,還挺可愛的 ㄎㄎ

這時候,商家都在賣聖誕節的商品了,已經充滿了過節的氣氛…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還是祝福大家~

 

☆* ╱╲*╱╲∵∴
∴*╱╳+▲☆聖誕鈴聲響起
╱╱ ◢◣+* (\ /)。
╱ +◢█◣∵∴ ( ^ ^)
☆ ◢██◣* ☆(_(__)*∵
⋯⋯
___▂▂█▂▂__∵ ∴。∴
聖 誕 節 *^_^* ☆祝您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