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昌、若宇、小儀子...

陽明山、淡水...

天氣好的不得了,約一約出門抖落香菇去...

陽明山花季 趁著還沒凋落前趕緊去給花賞...

其實 說真的 那天的人潮不算多耶...

本來是打算搭車上去 但是 天氣實在太好了 決定騎車兜兜風去...

只是 很怪的 為啥永和一早就有一大群警察在守侯 還手持長槍待命...

騎在路上 沿路也都有大批警力在戒備 誰能告訴我 那天發生啥米代誌...

帥氣昌哥...

10點永和出發 這時正在士林區的中正路上 好熱呀 ><

我和若宇咩咩和昌哥說要找地方覓食和躲太陽...

哈 大小朋友的最愛-麥當當...

陽光刺眼的都睜不開眼睛了...

話說咱們的昌哥真的很隨性的在賞花...

昌哥說這是我和若宇咩咩種的一整片"高麗菜" =.=|||

這明明就是很美的花 什麼高麗菜嘛!!! ==>>不過真的有像...

呵~接下來的就不多加旁白 請大家欣賞嚕...

↑ ↓ 這照了很久 目的就只是那隻"ㄆㄤ"...

PS.ㄆㄤ指的是蜜蜂...

呵~這張夠突顯ㄆㄤ的碩大...

↑ ↓ 這應該是桃花吧...

陽明山之花-杜鵑...

我只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這是什麼鬼呀 哪位的傑作呀 還連拍 不過 自已看都覺得好笑...

這張是昌哥的相親照...

意者親洽...

  

整個就給他很隨性...

話說 躺下的那條大腿比我的小腿還要細 可惡 ><

算了~沒有我這身材你們哪來的笑話((((奔淚...

哈~整趟花季走下來 我們竟也粍費了二、三個小時...

結束坐下來休息已經是3點半左右時刻 昌媽說 要早點下山(((嘿嘿...

於是~我們開始想要往哪個方向去...

淡水?! 金山?! 竹子湖?! 基隆?! 三芝?! ...

最後決定在人潮趕著下山前出發至淡水大吃大喝一頓...

我和若宇咩咩在淡水花的奢侈品_孔雀蛤...

昌哥不嗑海鮮 所以 這一大盤都是我和若宇咩咩的啦...

淡水真是海鮮之旅 一進淡水我們就買了烤花枝 又吃孔雀蛤 不過癮的我們又請昌哥去買了現燙的小捲...

今天不是說好是要來運動的嗎? 我看這下不止沒運動到 膽固醇還爆表了吧!!!

哈~鮮甜肥美碩大的孔雀蛤 真是人間美味...

 

今天的陽明山、淡水一日遊真的是很舒服 很愜意...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 相互吐槽 到定點後 我們看似黏在一起 但 互相卻不干涉對方的動向...

不需要有著那種一起前進一起後退的牽絆 活動起來更自由更舒服...

話說~我們這三個貪吃鬼...

在淡水直說~好飽!好飽!!((好啦,其實是我和若宇咩咩狂吃啦))但 騎在回程的路上...

騎著車 被冷風吹著我們的心想的是:

昌哥→ 好想吃雞排...

若宇→ 好想吃臭豆腐,是要吃烤的還是要吃炸的...

小儀子→ 好想吃豆花...

ㄜ...

今天到底是運動、踏青還是吃到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