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若宇、小儀子…

中和環球國賓影城-黑天鵝…

呵呵~當初聽到若宇咩咩會想看這部真的是有嚇一跳的感覺…

直覺第一個想法:若宇咩咩一定沒看到血腥的畫面預告…

因為 若宇咩咩不愛血腥、恐怖、噁心的畫面…

呵呵~連續3天我們都膩在一起的我們 不知會不會有人嫉妒(恨)死我…

劇情簡介:

紐約一個芭蕾舞團正要演出經典舞蹈劇-天鵝湖

眾多傑出舞者激烈角逐中,總監湯斯黎洛(文森卡索 飾)決定讓妮娜(娜塔莉波曼 飾)取代首席女舞者貝絲(薇諾納瑞德 飾)的位置…

妮娜隨後發現自已還有一個強勁的競爭對手莉莉(蜜拉庫妮絲 飾)…

因為天鵝湖要求女舞者不但能飾演天真純潔的白天鵝,也要能飾演充滿妖嬈性感的黑天鵝…

前者適合妮娜,而後者適合莉莉…

總監希望生性拘謹的妮娜能多揣摩黑天鵝熱情奔放的內函,妮娜幾乎以全生命在探索自已的黑天鵝潛力…

但 妮娜始終無法達成總監的要求,她的壓力愈來愈大…

過去她是母親心中柔順乖女兒,但 她愈來愈無法忍受母親對她的控制,也無法分辨現實和夢境中的不同…

莉莉適時的友情和關懷讓妮娜偶爾喘口氣,也讓她對莉莉產生特殊感情…

但 事情沒那麼簡單,妮娜發覺莉莉取代的威脅即將成真了…

她 做了一個決定…

呵~沒錯 這部戲說簡單一點就是-人格分裂!!

我挺佩服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的 如果是我演 我想 演完 我人格也真的分裂了吧!!…

在還沒看的時候一度在想 為什麼是限制級…

看了之後終於明白 有些片段連我看了都覺得噁心 慘不忍睹…

劇中的女主角因為壓力過大 常常出現自殘的行為而不自覺 甚至出現自殘的幻覺…

ㄜ…

這時候我想問說 若宇咩咩 妳是不是後悔說要看這部…

由於我們算是臨時性的出來看電影…

所以 我們挺悠哉的 因為 小儀子 剛好這天公司也休假 ^ ^

我們的晚餐-福勝亭…

我們一個點開運豬排,一個點!@#$%^&*() 哈哈 歹勢 我忘了…

不過,二份豬排送到時看來都一模一樣 索性就只拍其中一個了…

淋上醬之後看起來是不是優很多呀…

好吃! 好吃!! 份量十足又物美價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