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憲櫻、小儀子、以及2位神秘客...

憲櫻家...

是我們一切準備就緒等待神秘客的到來...

這時我們三個的心情是一致的:好餓呀~

小雅婷一直問一直問~飯哩??飯哩??哇哈哈...

準備材料中...

這一盤單照是不是顯的很不起眼呀...

看看我們這一鍋精華的哩...

是誰說我們七年級的不下櫥...

我們也是很優秀的哩...

不過 光看這櫥房真的知道 這家的女主人平常是不下櫥的...

這回會煮也是憲櫻拗不過我答應我決定在家開伙...

這個冬天~我胖超級無敵霹靂多...

補上這張純粹只是想穿的小叮噹圍裙拍照...

憲櫻媽媽也是一個小叮噹迷...

我們可沒偷懶 東西可是都有給他煮到熟哩...

那天接到憲櫻已經回來的電話 匆匆的趕快起床衝去超市買肉、餃類、丸類...

唉~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

((什麼 問我怎麼可以這麼迅速買完到達憲櫻家,因為 憲櫻家就在隔幾條街 很幸福吼!!!))

哈~我們很迅速的煮好、準備好...

上桌嚕~

一臉忍不住的想要吃...

吼~被抓包 偷喝湯...

哈~不是啦 是在試味道 試味道...

現在的我 出門愈來愈ㄚ桑樣了...

不上粧 不梳頭 不修邊福...

拍照拍的好累了 怎麼神秘客還不出現...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