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依潔、小儀子、Fu、雅萍、Noki…

台北市信義區-OUTBACK美式餐廳…

4月份的舊識聚會 順便幫ㄤㄟ提前慶生…

~ ~ ( _ )<~~ ~~>(#^_^#)

呵~Fu貼心的手工卡片…

這應該是全麥黑麵包吧!!

口感超紮實,我愛 ^ ^

送上來時麵包超燙手的,不過,就算冷掉了沾著奶油吃也很對味…

話說5個餓扁的人,在麵包送上來時卻沒人動手,因為點菜的點菜、拍照的拍照…

細細的嚼著麵包,會散發出一股濃濃的麥香,吼~超愛的…

哈~先說,以下的餐點我通通不記得菜名,因為 我就是忙著拍照的那個,點啥菜吃啥鬼就交給ㄤㄟ和大奶去處理了 ^ ^

不過,看來,是焗烤薯條…

等菜時間會稍為久一點,不知是不是每一樣都是現點現做,不過,至少,我們當天吃的每一道送上來都是熱騰騰的…

這濃濃的起司真的會"牽絲"…

瞧瞧這上面還"ㄍㄡˇ"著起司ㄋㄜ…

好可愛的雅萍準備進攻了…

其實我們也都餓壞了…

雅萍背後是餐廳的另一邊用餐區,不過,那邊是吧台…

我想,晚上來這享用一定可以遇到很多外國帥哥…  

這是什麼情形…

哈~請雅萍教我畫眼線…

↑  這是還沒畫之前…

↑  這是完成後…

眼睛是不是有大一點點也更有神了呢!!

不過,手殘的我還是不會 =.=

呵~我唯一記得的菜名是我點的飲料-香檳蜜桃冰沙…

這是含有少許酒精性成份的雞尾酒冰沙…

不過,喝起來一點酒味都沒有,倒是在那麼熱的天氣喝,有很透心涼的感覺…

話說,飲料有點小杯,不夠我們喝,再來,白開水店家不主動提供,需要時要和服務人員說…

對了,對了,很重要的一點,這家店不限用餐時間 …

(^o^哇)~~(^0^)哈~~(^○^)哈~~

呵~雅萍這樣真的好可愛唷…

ㄤㄟ準備把櫻桃"拆吃入腹"了…

看看這表情,多Enjoy…

二個一起挑逗櫻桃好了…

話說,雅萍的櫻桃最後是我吃掉的耶…

噗~我們又在玩了…

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充足吼!!!

其實牛肉超厚的,一定讓大家吃的很滿足,只可惜,煎的有點太老了…

呵呵~大明蝦二大隻…

拿了這盤之後很後悔,都快笑不出來了…

盤子不僅超燙,而且超級重…

義大利麵…

看似很普通,但是,我只能說那醬汁超特別,我們有一種分不夠的感覺

超厲害的捲麵技術,而且,捲上來的面又大又漂亮,不會有"閉ㄘㄟ"的麵條醜醜的露在外面…

我對這麵包情有情有獨鍾嚕…

這一道也是焗烤,但是焗烤下是雞肉,超正點的…

雞肉包覆著起司一起咬,真是對味…

而且,雞肉似乎有香料醃過還是料理的太成功,那雞肉的味道好香,而且有湯汁不會乾乾的…

ㄤㄟ這樣的舉止是要準備大嗑嗎?!

↑ ↓ 真的好喜歡這樣凸顯食物的感覺,看了就覺得流口水…

哼!!! 我一定要學會,學好技巧抓到訣竅…

布朗尼…

呵~好啦,我記起來了,這一道也是我欽點的,因為,熱到好想吃冰

這是第一盤送來的,有點"落彩",因為服務生一放上桌,冰淇淋就已經融化了,整個美感都沒了…

不過,後來ㄤㄟ說,他不知會這麼大一盤所以叫了三份…

哈~不要怕!沒關係,人家說女生有二個胃,一個是負責裝甜食的,我們通通會嗑光光…

ㄜ~小朋友千萬不要學,我們這是錯誤的示範,哈哈…

呵~Fu送的存錢桶…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快快存到錢…

為什麼這二個人看的是不同地方呀@@?

這麼沒默契…

唉唷喂呀~好想來杯甜美的調酒喔…

↑ ↓ 呵~Noki把玩我的相機時發現的新功能,重複曝光…

後來,發現,這樣功能照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看的,很有Feel…

呵~畫上眼線後的我,有如貼上假睫毛一樣 ^ ^

謝謝雅萍 (((但是~倫家還是學不來…

天氣真的好好,萬里無雲,熱到靠北…

ㄜ~好啦!!!後面那句不雅的話,大家就自動當作沒看到,哈哈…

明明就向著陽光看去,為啥Noki這傢伙還可以把眼睜這麼大…

是在表演喜、怒、哀、樂嗎?!

呵~採光充足,怎麼拍怎麼美…

現在,信義區這邊很便捷耶,有出租腳踏車…

不過,這個正確位置在哪我也不知,我只知在澳美客正門口就有了…

不過,似乎沒有人借耶,是太熱了嗎?!還是,大家都不知呢?!

呵~看ㄤㄟ騎的有模有樣的,那~我們說好的淡水<---->八里腳踏車之旅呢?!

去兌換來的蘭蒄新產品_BB霜…

高防曬係數50喔,不知用起來效果怎樣…

留著去香港用吧 ^^

話說雖然之前在信義區就有過這樣的街頭表演,但是,這個"時光老人"也太屌了…

哈~想知道我們看什麼看的這麼入迷嗎??

就是他_扯鈴表演者

只可惜來不及錄影了…

去了書香氣息的地方_信義誠品

好多書,好想買…

看到這,Fu應該有一點點開心的感覺了,不然,他總是附和著我們一群女生逛這、看那的…

終於,有一個地方是他願意並開心的走進去逗留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