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如ㄚ嬤、小儀子、公主佩...

貳樓餐廳 敦南店...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store.php

這家分店是第二次來享用了,所以 沒有特別的感覺,哈哈...

本來第一首選是小貳樓餐廳 內湖店 可惜 都預約滿了,連新開的公館店也都滿了...

嗚~是怎樣啦!!!

Menu似乎有變過,和上回吃的不一樣哩...

這樣也好 偶爾變化的菜單和餐廳 讚啦...

但 早午餐還是我的首選 因為 選一種可以吃到多種產品 對於小鳥胃的我來說ㄉㄨㄉㄨ好...

但 早午餐附的任選二種飲料都不是我想要的吶...

詢問之後 早午餐的飲料都不要的話 可以免費兌換別的唷,二話不話當然換呀...

如果,只換掉一種的話是需要再補差額的唷...

呵~這天我還特地帶了小腳架出門...

可是 新寵太重了,腳架孔又偏向右邊,所以立起來要預防有倒下來的可能性,這~是目前發現唯一的缺點...

不過~感謝我這顆腦袋瓜有記得帶腳架,才能讓我們三個自拍...

哈~可憐那個當媽的要讓我們二個人靠...

而且,我們事後看相片才知,我和公主佩是不約而同的靠下去...

嘿嘿,親愛的辣媽,你該檢討嚕...

小儀子_法式蛋煎吐司餐...

點這個被笑小鳥胃 ><

拜託!!! 請不要以自已的大食量來和我這個正常人比,哈哈...

如ㄚ嬤_巨無霸早餐...

加點的焦糖布蕾...

哈,終於吃到了,因為 上回來要加點已經賣光了,殘念 Orz...

公主佩_法式牛排早午餐...

↑ ↓ 我和公主佩覺得牛肉太大塊了咬起來就有失口感,如ㄚ嬤覺得太老了...

天ㄚ~當媽的都是殘忍的,總愛吃還沾著血的肉塊...

桃蘋香味茶...

拿鐵咖啡...

送上來時 讓我們三個都傻眼了,出呼意料的優耶,而且 我是第一次喝到有鮮奶油的拿鐵...

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和店員講我要摩卡 =.=

其實我一直很愛這個全麥吐司,紮實口感Q...

不知是不是有單賣,哇哈哈...

貪吃鬼的模樣被拍到了...

這天的如ㄚ嬤是怎麼了,前一天逛花博逛到精神亢奮喔,拍照都在做鬼臉...

↑ ↓ 公主佩真的好可愛喲...

這倆姐妹感情真好...

我~也好想要有個親姐妹喔!!!

嗚~以後我一定要生二個女兒,哈哈...

↑ ↓ 這麼無奈~這麼豪放~這麼隨性...

默默的叫如ㄚ嬤坐去旁邊,我們自已玩起來了...

索性玩起~ 喜

索性玩起~ 怒

索性玩起~ 喜

索性玩起~ 怒

索性玩起~ 哀

索性玩起~ 樂

我真的只能說,某人的表情真的是太精典了...

笑翻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