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小玉、小儀子、小芸…

統一阪急百貨_美人塾Cafe…

Menu一打開有面鏡子 很貼心的小服務…

美人塾的空間很大 位置也不會擁擠 座椅皆是沙發座 很舒服…

用餐時間不限制…

我想這些水晶燈應該也粍費了至少有上千萬吧(((不會是上億吧…

小玉…

培根起司比薩鬆餅…

真的很特別,餅皮不是一般的麵皮,而是用鬆餅製成,第一次看見有人用鬆餅來當作比薩製作…

我想 我愛上了這口感,下回有機會 我要嚐試…

做成比薩式的鬆餅咬起來很像鬆糕,不像單吃的比薩和鬆餅會乾乾的…

冷掉了之後的鬆餅比薩還是脆脆的 像餅乾吧…

鬆餅和滿滿的起司還真是搭配…

熱奶茶…

小儀子…

水果蜂蜜鬆餅…

感覺很一般 倒是 水果的部份口感不錯 不會像有的水果放置太久有著不新鮮感…

其實 就美人塾的餐點部份 真的沒有太多選擇…

但 東西做出來都很唯美 我想 也許是這逛街累了 可以 久坐的一個好消磨地方…

冰焦糖瑪奇朵…

由於 我點的是鬆餅套餐 任選一種鬆餅搭配價格180元飲料…

本來是想點飄浮冰淇淋咖啡($200),結果 竟然不能用補差額方式選擇…

當下 真的是讓我傻眼了…

小芸…

燻雞薯泥派…

這道小儀子沒試吃,不知口感如何…

熱桂圓紅棗茶…

必須一提的是:想到美人塾用餐的饕客們 這裡是採取會員制入場 也就是說必需要有阪急會員卡方可入場…

玉姐說 辦卡的地方就在美人塾的隔壁_5樓卡友服務中心 辦卡是免費…

哈~第一次聽到要喝個下午茶還得要會員預約制…

也多虧了有玉姐事先查詢和事先來辦卡,不然 我們 可能要改吃美食街了 ><

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採光真的都很優 可以 殺掉不少記憶體容量…

哈~好久沒穿裙子出門 Lady一下…

小芸似乎有長肉了一點 不會像以前那樣瘦的好可怕 臉上的痘痘也少了很多…

標準的美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