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香港 Day3..

前一晚『難』眠,醒來後繼續前進...

呵~其實Day2大家都累翻了,真的是足足走了一整天,給太陽公公照射了一整天,全身發熱當中…

但,前一晚卻比第一晚更晚入眠,清晨4點入睡…

這是Day2醒來時,依潔那間潮濕味真的太重,冷氣又好像故障,所以 櫃檯服務人員幫依潔換的另一間房,感覺是小了一點,但 真的比第一晚住的好太多了…

這天,就要回國了,Pm7:55的班機…

中午退房後,飯店可借寄放行李,於是 我們又在附近用了中餐和採買了東西…

對!!! 又是買~買~買…

哈~這盤麵的名字我依然想不起來…

不過,份量大就算了,還好油…

哈~這盤我記得 因為 這三天中唯一吃到的米粒-辣味蜜汁豬扒飯…

辣的夠勁,讓在快悶壞的我開了胃…

不過,放眼望去,這家茶餐廳的餐點份量都超級大,我想一個男生也未必吃的完我盤中的飯…

價位中等,HK32 約莫NT120,說真的,還算OK…

真正貴的是這杯…

HK13 約莫NT49…

  再添1塊錢,我可以買一杯City Cafe 還是最大杯的耶…

這3天被Fu拍的夠多,拍的夠醜,拍的夠抓狂…

所以 我們逼迫他也要來醜醜連拍…

份量夠充足吧…

麵條還閃閃發亮的哩…

近2點時分 我們還在九龍區逛街…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真的是該搭車離開的時候了…

嗚,好捨不得呀…

依稀記得不是才剛入境香港,怎麼就要離開了…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 終究還是得要走…

飯店皆有貼心的免費接、送機服務…

但 實在很擁擠 不好坐…

機場大廳,此時我們已經先把行李給託運了,意思是說,不能再採買了,沒有行李可以塞進去…

其實 我們的時間剛好卡在要早不早,要晚不晚的…

想搭地鐵再去別的地方晃回程就來不及,好在 機場的樓上有個超大的Shopping mall夠我們打發接下來的時間…

Shopping mall 中很大間的一間唱片行…

光在這裡 我們就耗費了1、2 個小時…

其實是在偷偷記錄想聽的歌曲,回台灣…………嘿嘿!!!

Day2 本來想去赫赫有名的『蛋塔王』吃蛋塔,可惜,那天正好是星期日公休…

但 別失望 香港也算是蛋塔王國,supermarket賣的蛋塔也超香酥,咬下去就肯x基廣告那樣會有咔嗞咔嗞的聲響…

重點是,不貴 HK5 夠便宜了吧…

正要拍照之餘,雅萍就默默的把蛋塔給嗑掉了…

速度之快呀…

哈~在香港買衣服真的要挑,有的價位和台灣差不多,有的就落差很大…

雅萍手中的H & M 在香港買真的是划算、便宜…

可是 我怎麼覺得 H & M不太適合我的風格,沒關係,我在Day2就已經有在女人街敗了…

唉~別看豔陽高照的,距離我們搭機的時間已經只剩下2 個小時不到了…

是該搭快線前往機場了…

因為~到機場還要繼續敗免稅品…

ㄎㄎ

真的該走了…

好想要再繼續留下來,好想要繼續停留…

HK~Goodbye…

 

2011.06.04 香港 Day1

2011.06.05 香港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