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莫名的感動...

↑ 憲櫻寶寶的超音波照...

 這一胎寶寶很不乖 讓憲櫻吃盡了苦頭...

但 在她充滿倦容的臉上我看到了滿滿的愛...

 

我不是第一次看到Baby的超音波照...

也許是年紀愈大感觸愈深吧!!!

莫名的想哭...

呵~呵~((乾笑))

很多事盡在不言中...

 

想起 當初~ ... ... ...

憲櫻曾心痛的和我說一句話:

『我真想不透,那些可以把小孩拿掉的人她們不會捨不得嗎?』

 

當下的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安慰她...

聽到她那沮喪的聲音 潰提的淚水 期待已久的希望落空...

痛~一個偉大母親的痛...

 

過去了,通通過去了...

天使回來了...

4個月了,再過不久就會呱呱墜地...

再多的辛苦 再多的疲累都是值得的...

不論,是男 是女 都是媽媽心中的寶貝...

只要能夠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 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甜蜜 值得的...

★~欣儀ㄚ姨也會很不要臉的陪伴、看著你(妳)~★

↑ 哈~ 圖片解說

一看到圖的時候 我還挺有當媽的本事 在憲櫻沒解說下 我也看得出寶寶的手、體型...

不知 你們看的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