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妳)也一樣的肯定

 

這是梁靜茹的勇氣…

這首歌所呈現的是愛情所需要的勇氣…

但 其中的一段歌詞 卻是 我接下來所需要的勇氣… 

 

星期日的一早 做了一個決定 但 做了這個決定之後 我卻好想要哭…

 

現在的放下(棄)是為了以後得到更多…

但  為什麼 我有一種捨不得 想哭的心情…

誰來拭去我的淚呀?!和時間賽跑。。。

 

做出這個決定 我沒猶豫太久 因為 不想讓自已有太多時間的考慮 好讓自已退縮、猶豫…

1年前無意間的機緣 身旁的人有意無意的說著 我也半推半就的做做樣子…

這個念頭、想法 說真的直到前天為止 我還是一直在想 遲遲沒辦法下定決心…

但 不知 為何 這個念頭(做法)卻在今天有了堅決的答案…

都已經下定決心了 也沒辦法退縮了 也不允許自已退縮…

所以 我需要勇氣… 

 

接下來的10個月 我會放下一切 全神專注的在這上面…

辛苦的這10個月裡 我不知道我會失去多少 但 我希望 在10個月後 會有一個令我滿意、欣慰、值得的成果…

 

朋友~我真的好想你們 我也真的會惦記著你們 那你們呢?!

我的最後一站 牛角、饗。食天堂、南北極地、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