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師大夜士…

小玉、小儀子、小芸…

 

上個星期 玉姐 孤單開刀住院的日子 今天 回診拆線…

趁著玉姐南下的日子 趕緊臨時約一約 出來小聚 讓大家看看安心一下吧…

臨時 也想不到要吃些什麼 訂位我想也都來不及了 而且 只想在星期五的下班悠哉聚聚、聊聊…

想到 師大商圈 選擇性多 異國餐廳也多 有的吃 有的逛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玉姐:我竟忘了有家『兔子。兔子』 還不錯,改天我們再去吧  ^ ^ ))) ===>>其實我是打著兔子名義去的啦!!! 哈哈

我想玉姐 一早就來台北了 辛苦的等到我們下班 趕緊大約說了有哪些店家 讓玉姐好好的坐下來休息一下…

選定了 俗夠大碗 沒限定用餐時間的 牙買加倉庫

 

哈~其實從外觀看起來 玉姐也看不出來有開刀…

只是一講話 多多少少會有些破綻 但 真的不是很明顯…

玉姐說 這樣的情況大約要三個月才會好轉,屆時若沒好轉就要復健…

ㄜ… … … 不要呀!!!

把玉姐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