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依潔、小儀子、Fu、雅萍、水水...

京站...

 

一場午後雷陣雨把我們原本約好的時間往後延...

沒想到,Noki竟然以為訂不到饗。食天堂而取消了今天的行程...

哈,也罷,因為 我們的重點在變形金剛Ⅲ...

是的,本人連同這次是看第二遍了...

午後3、4點時分,又正值『好朋友』期間,說真的 我只想要來杯咖啡和一塊蛋糕...

但是 他們餓了...

是的,我們就是那種假日睡到自然醒的一群懶鬼...

打開Menu 超開心有兒童餐耶...

但 很令人失望的是『只限12歲以下孩童點用』...

噗~

我又異想天開的想回:在肚子裡,不行嗎?!

我想吃奶油可樂餅兒童餐啦,除了有可樂餅還附贈布丁耶...

其實CoCo壱番屋不是第一次享用,這裡的餐點倒是挺合我的味...

京站的用餐空間算寬敞,而且 用餐的位置屬於店家,不用很辛苦的在公共用餐區尋求等侯位置...

其實 還蠻喜歡京站店的裝潢...

讓人用餐很舒服 不會有壓力...

哈~依潔好可愛...

走到哪凡留下痕跡的甜蜜情侶...

呵呵~((乾笑...))

@﹏@

好啦,不要說我們嚇西嚇景,來張甜蜜夫妻照吧...

我的臉也太大了吧!!!

大餅臉 >﹏<

為什麼ㄤㄟ要竊竊的笑...

哈~自拍終於成功 ^ ^

重點其實在於... ... ... ... ... ... ...

Fu_蕃茄蘆筍咖哩飯...

雅萍_炸蝦咖哩飯...

蝦蝦的眼睛好可愛呀...

依潔_招牌炸豬排咖哩飯...

這個肉 好呷~好呷~

軟嫩鮮美 炸的不乾不澀 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咬都不嫌膩...

哈~點不到兒童餐 我生氣不吃了...

所以 我單點了炸雞塊薯餅,沒想到Fu和我點到同樣的東西 =.=

所以 炸雞塊薯餅來了二份!!!

雞塊好好吃 而且是現炸的喔 被我嗑光光了...

薯餅也很脆 很像是 格格脆薯餅...

咬下去有ㄎㄚ滋ㄎㄚ滋的聲音...

飯後甜點_曼越梅奶酪...

飯後甜點_二色冰淇淋...

哈~今天的重點在這...

變形金剛Ⅲ...

這回,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看 不會有累到睡著 看到眼睛脫窗 坐到腰酸背痛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