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在上班日這麼早就po格真的有點不習慣哩...


是的  因為  一早起床整個人眼前一黑  真的頭好暈  人好累  身體就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頭重腳輕的...


但  看了看時間  還是硬拖著疲累不適的身軀去到了公司...


呼  好加在  打9:30:44的卡  害憲櫻媽媽一直為我擔心我是否會遲到...


一整個早上真的是ㄍㄧㄥ出來在做事的  因為這二天人手不足 很多單門市人員都不能即時點完貨...


昨天的一堆單  至少今天早上要處理完吧...


嗯  很好  除了快接近中午  廠商又來抄貨  擔誤了一下時間...


我很儘速的把昨天遺留的單子給完全處理完...


該交待的也交待了  該處理的也處理了...


終於等到1點  可以刷卡走人了...


我想最近都不適合再喝咖啡了  也該早點睡...


親ㄞ的小若綺  今天原本說要要來吃鮮芋仙的  真對不起喔...


今天讓門市人員擔心了...


明天希望我活力十足的出現在他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