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朋友到底是什麼??


漸漸的我發現...所謂的朋友好像也不是朋友了


他們總會在日常生活中說:


有事可以找我呀..想要我陪的時候可以打話話給我呀...難過的時候可以找我聊聊呀........


可是真正需要他們的時候呢??人呢??


一個個都說:


對不起,我現在不想出門...對不起,我這幾天好累想睡覺...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想要的不是對不起~~我想要的不是一堆理由和藉口~~


久而久之也就不想要找那些所謂的朋友了...


有些人甚至已經認識超過5年以上了...


我承認我沒有常打電話去關心你們,沒有常找你們出來聊聊、聚聚...


但~~在我心中你們一直是我最好的麻吉...


如今我想問:我呢??在你們的心中我的位置是什麼???


況且不常找你們的原因不就是你們不是唸書的唸書、上班的上班、有男友的有男友...


我有和你們借過錢嗎??有在我真正傷心、難過、困難的時候給你自添過麻煩嗎??


我曾三更半夜的時候聽你們訴說心中的難過、我曾在你們最困難的時候出手援救........


我有逼過你們嗎??我有催過你們嗎??我有說過什麼嗎??


我錯了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我真的是隻流浪狗吧~~


只能尋尋覓覓...在另一個地方找尋我當下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