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煩喔>"< 昨天和朋友聊了天之後心情變的沈重、沈悶起來了...


真的沒想到她是這樣看待我的~那句話有點酸讓我有點苦的感覺...


是怎樣@@?是我願意的嗎@@?


我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也有喜、怒、哀、樂的時候...


只是我選擇快樂、開心的過生活、日子==>>這樣也錯了嗎@@?


是不是一定要把不開心、不愉快的那面表現出來才叫過生活@@?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有困難、傷心、難過時說出來我都會在身邊但不是事事都要依賴我...


當我以前辛苦的工作~日以繼夜不眠不休的兼差時你們在幹嘛??


我想是認真的唸著書、快樂的玩樂著~享受著那17、18歲的快樂時光...


我不敢說我十分的成熟~但至少我是比你們都早出社會...


以前自己所受的苦、那種艱辛能不讓你們感受就不讓你們感受...


我能勸的也勸了~能說的也說了~你們若執迷不誤我又能如何@@?


現在的我有點能力了~身體也能自己照顧了~我當然選擇是去多看看這世界呀...


換句話說~我只是把以前沒機會去的轉換成現在的悠閒生活...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詮釋我的心情和心中的想法...


懂我的人自然會懂我~不懂我的就繼續誤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