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和林雨平先生吃熱騰騰的火鍋去...


沒想到  事隔一天我竟然被他玩了>"<


哈哈...


就在要下班時   一通「不明來電者」來電  猶豫著是不是要接...


一直響一直響  對方存心玩我就是了  一直響  直到我接了...


對方:欣儀嗎?我要找你吃飯、喝咖啡啦...


我:你是誰呀?


對方:我小張啦((男生))


心裡正在納悶著  誰是小張呀  況且  我沒認識一個叫小張的男生呀...


姓張的男生  通常是我厭惡至極不想再有交集聯絡的人呀...((開完笑啦))


我:你到底是誰呀?你要幹嘛?


對方:我是你朋友小張呀  就要約你喝咖啡  出來吃飯呀


我:你白癡喔 你到底是誰呀?


((說真的  因為對方一直笑  我又一直在想到底是誰 有點火大了))


不等對方回應  姑娘我直接就把電話給掛了...


總覺得像是詐騙集團的傢伙  ㄏㄏ...


又過了約五分鐘吧...


對方:((這回換個女的了))陳小姐嗎?


這時我已經聽出是髮廊ㄚ姨的聲音了...


ㄚ姨一直狂笑  一直狂笑  說我被耍了...


這時我才明白  剛才的小張先生是ㄚ姨的老公啦...



我和ㄚ姨在電話的二頭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叔叔說我好恰  罵他耶  ㄏㄏ...



原來就是那位幼稚到了極點的林雨平先生正在髮廊理著頭喝著咖啡夥同叔叔、ㄚ姨玩弄我...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