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18...

若宇、小儀子...

屏東_海生館、墾丁、高雄...

陽光。沙灘。比基尼...  

 

出遊嚕~出遊嚕...

話說。若宇咩咩自從有了寶哥後,就默默的拋棄我,想要和他出遊還要預約哩...

起初 還在猶豫要往南部還是東部跑,但 過年我已經往東部了,所以 我選擇南部...

若宇咩咩說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她都願意...

於是。我思思念念已久的屏東_海生館終於可以成行嚕...

↓ 3/16 Am1:00京站的統聯客運

抵達屏東站時 才清晨6點鐘,天啊!!!

好加在我們選擇坐1點的車,要是提早搭車,那到屏東天都還沒亮哩...

二個小美女走在荒無人跡的路人會驚驚,哈哈...

遮騰了一上午,順利抵達海生館也10、11點鐘了...

啊~好興奮呀 又開始活力充沛了...

話說。海生館佔地真的很大耶...

↓ 入場處

↓ 入場後 一入眼的就是這個戲水池...

是真的可以入池的,但 請著泳衣...

↓ 天氣真的好熱,好多小朋友玩的不亦熱乎...

↓ 海底隧道

裡面有著各式的珊瑚、魚群、海底生物...

說真的 海底隧道真的很美...

↓ 好美的珊瑚 還有可愛的魚兒...

↓ 魚兒魚兒水中游...

↓ 這片其實當背景真的很美,只可惜 太亮了 人物就會顯的好暗...

親❤的若宇咩咩 不好意思 放上來嚕 ㄎㄎ

↓ 入園剛好趕上Am11:00的工作人員餵魚...

↓ 哇~餵大魟了...

↓ 現場看真的很大隻...

第一次看到這麼巨無霸的魟...

↓ 一直吃不飽的魟,追著工作人員一直要魚~魚~魚~吃...

↓ 啊~好可愛呀...

↓ 我被魚兒都咬了 >﹏<

難怪回台北都變笨了,ㄎㄎ...

↓ 這片牆很酷喔,全是用礁石打造的耶...

所以,不小心撞到會痛...

↓ 裡面都會打造一些主題...

↓ 這個的主題叫... ... ...

哈哈,我忘了...

↓ 船長室...(( 廢話。因為 有拍到牌子 =.=||| ))

↓ 裡面的珠寶箱真的有珠寶喔...

↓ 不知大家看的出來 有隻魚正立在竹竿上憩息嗎?!

↓ 好美的珊瑚 隨波逐流...

↓ 可愛的小海馬,只有牠一隻,好孤單喔~

↓ 牠是饅,牠長在沙裡面?!

↓ 認真看牠表情,牠其實蠻浩呆的感覺...

↓ 喔~可愛的小白鯨來了...

↓ 小白鯨親親

↓ 真的好像小朋友好愛嬉戲喔...

↓ 啊~好想抱抱...

未完。待續

 

2012.03.16-18 屏東。墾丁遊記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