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參加了好友全程的結婚過程...


真的只有一個【累】字可形容...


不過我想最累的不是身為伴娘的我~而是當事人新郎和新娘...


聽說新娘四點多就起床到婚紗店去梳粧打扮去了...


昨天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當伴娘...呵呵~老伴娘了...


好友請我當伴娘時我還蠻緊張的想說伴娘到底要準備些什麼...


還上網找了資料~問問當過伴娘的朋友們...


七嘴八舌的講了一堆~到後來才曉得伴娘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伴娘根本沒有什麼事要忙~沒有什麼東西要準備的...


只是幫幫新娘子穿婚紗~補補粧~提提東西~一些她所不方便做的事情...


昨天男方選在早上7-9點時辰來迎娶~可是宴客是在晚上...


所以中間這段時間就陪陪新娘子聊聊天~打打屁...


我們到最後無聊到拿了一堆零食來吃~當然是我們當伴娘的吃嚕


還和小花童一起打起牌來了~沒辦法時間太漫長了咩...


小花童真的很懂事、可愛、又聰明、又乖吶...




而時間也一點一點的過去~終於來到了晚上要宴客的時間...


噫~怎麼都已經出菜了~都沒人來見請新娘子下去呀...


嗟~原來是連新郎都不見人影了【該不會累到跑去睡覺忘了時間吧!!ㄎㄎ】...


唉~到了最後終於有人想起來了男、女主角還沒坐上桌哩...


真是的~= ="


在婚禮結束後~想說上樓去拿東西也該和新人祝福一下走人了...


沒想到竟然聽到有人叫我名字~心想應該不會吧~認識的人都站在我身邊呀


噫~原來是銀行的同事_如倩妹妹...


一問之下~喔~原來新郎是她的表哥...


這~也太巧了吧~沒想到這真的是緣份哩...


寒喧了一會之後也就上樓先幫新娘收拾禮服...之類的東西...


終於結束了這一場婚禮~再一次祝福這對新人...


美芳&明仁:永浴愛河、幸福美滿、早生貴子【重要】...


唉~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覺得自己伴娘做的好像不是很稱職~沒辦法第一次咩...(@^^@)


就請我們的美芳小姐見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我可是很堅強的唷~☕ ^(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