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接到張小龍的來電...


他和我說今天會晚點回家...


........中間有點冷場...


於是我就問他是要去打球嗎@@?還是加班@@?


他和我說是要去打球...


........中間又有點冷場了= ="


於是我就半開完笑的說『騙誰呀~怎麼可能去打球』...


沒想到這回換他中間冷場了@@...


最後他才對我說『我要和學弟、同梯一起去吃飯啦』...


我當場掛電話了...


不要說我小氣或我愛生氣...


我只是不明白連這一點小小的事情你都可以用謊言來遮蓋那有什麼事你不是騙我??


況且學弟和同梯我又不是不認識...


事後你傳簡訊來說你只是開開完笑~最後還是和我說實話了~也沒有騙我...


但~我不認為這是個完笑~就只是打個電話來說和學弟、同梯吃飯有這麼困難嗎?


啊是到酒店去吃喔~不然幹嘛不講實話...


況且也是我問你你才會老實說的吧...


沒想到我假裝問問換來的卻是你真的騙我...


我一直努力存錢~一直努力存錢~我一定要努力賺錢好脫離你的生活...


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個完完全全失敗的情人更是我以後不想聯絡的朋友...


張*權:我並不是因為這件事所以才對你有所不滿~我已經不滿你很久了...
                我不明白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需要什麼『不過我也清楚明白的告訴你N次了吧』...
                六年前那段感情算我深刻的記在腦中是美好的...
                六年後的感情是我痛恨的...
                算了~算了~算了~多說無益~永遠訴不盡我心中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