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量很多((好像自從我上班以來每天都很多哩))...


所以趕不及5點半去建北郵局...


所以我就跑到興*郵局去...


而我好死不死的今天的郵寄數量也超多的...


有20件吧@@...


唉~沒辦法每天都要跑郵局寄呀...


只好大包小包的拼命趕...


可是有一個櫃員好沒耐性喔...


看到我的信就說我沒貼郵票這樣我要全部幫你貼耶((口氣不是很好))...


另一個櫃員就說~沒關係~只要蓋個『郵資已付』就可以了...


其實我一把信拿出來時那個小姐的臉色超大便的~口氣也真的是超不好...


當下的我火氣也有點上來...


你也不想想外頭天氣那麼熱走一段路揹著二大袋的信件而你坐在涼到不行的郵局裡面...


雖然已經是5:40分了~但~至少鐵門還沒關吧...


你有什麼理由拒收我的信呀??


原本真的想嗆回他的...


但~不知為啥還是忍了下來...


因為當時換個角度想下班時間要到了還有一堆人等著要寄信...


又看到這一堆包裏心裡多多少少會不爽吧...


可是我很想講的是~服務業嘛~況且有必要直接就把話嗆出來嗎?有必要把大便臉擺出來嗎?


也換個角度想是他個人的修養不好、內涵不好...


也不想和他計較了...


我以前也待了近十年的服務業...


或許是早就練就了這身的功夫~也許是我早站在那蓋章時吹著涼涼的冷氣氣也就消了...


算了~以後還是趕4:30去郵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